房間的燈微弱,有個身影似乎在收拾物品「也許會有一陣子不會回來!不准跟來!」若紫對著自己的哥哥─若婓說。
「我覺得你這次去,會有危險!」若婓幽幽的說。若婓長的非常清秀「哼!自從小時後發生那種事後,我有不危險的時候嗎?」若紫面無表情的說。
「那是非不得已的!不然我怎麼會拿自己的寶貝妹妹開刀呢!」若婓一臉無辜的說
「少裝無辜了!都是你,害我有陰陽眼、鬼磁場加上看得到死相,害死我了!」若紫瞪了若婓一眼
「好咩~好咩~這次我不跟你去,我早就請我朋友去了!」若婓得意洋洋的說「你早就知道我要去哪了!?」若紫驚訝的問。
「當然!」「你‧‧‧」
看著一臉欠扁樣的哥哥,若紫搖搖頭「算了!我走了」若紫打開門,頭也不回的離去「千萬要小心!希望不要出事才好!」若婓幽幽的看著妹妹離去
       若紫走到公車前,有位男子站在車站旁,似乎在等公車「若紫!這邊!這邊!」若紫看到一個女孩跑過來「妤庭!」她微微一笑,賴妤庭,若紫的朋友,是同班同學「請問你是‧‧‧龔焱煬嗎?」妤庭側頭看著男子「是!」焱煬抬起頭,這時若紫才看清楚他的長相,天啊!他根本就是上帝的傑作,英俊的臉,深色的眸子,活脫脫的就像從希臘神殿裡走出來的雕像,呃!是神才對
「他是誰?」若紫輕輕的問妤庭「妳不知道嗎?我們這次去集訓,除了我們校內生,還有一些校外生會跟著去!」「喔!」我該知道嗎?若紫心想。到了車上,帶隊的老師用抽籤的方式排位子,非常幸運的,若紫跟焱煬一起坐
「哇!好相配喔!」「帥哥配美女!」也是啦!若紫長得漂亮,身材又好,是班上男同學心目中的女神。若紫默默的坐在焱煬身邊靠近窗戶的位子,可是許多被車子撞死的鬼不讓她看,整個玻璃上都是血和一些碎肉「嘖!」若紫覺得噁心,她皺了一下眉頭,閉上眼睛。算了!休息一下!她心想。
「是不是看見了不該看見的東西?」焱煬輕輕的在若紫耳邊說。若紫一愣,他怎麼知道?焱煬沒發現她的反應,也閉上雙眼,躺在椅子上,這一幕剛好被車上的一個女孩看到。
         「你好!焱煬!我叫姚盈莉!」一下車,那個女孩走過來,微笑的跟焱煬打招呼「妳好!」焱煬禮貌性的點點頭,他一直盯著盈莉「幹嘛一直盯著人家啊?」盈莉害羞的說。
「妳印堂發黑!」「‧‧‧‧‧‧」
「各位同學,來拿房間的牌子,把行李放好,十點集合!」帶隊老師──羽潔老師說。
「是!」大家拿了牌子,各自散去,若紫拿著牌子,找到202號房。「打擾了!」這是說給裡面的鬼和室友聽的。一房間有三個人,房間裡有五個隔間,分別是三間臥室,一間客廳和一個浴室,若紫打開門,看到妤庭坐在沙發上,整理行李。
「原來我跟妳同房喔!」若紫淡淡的說。
「太巧了吧?」妤庭抬頭,驚訝的說。房間也是用抽的!
「你們不用跟男生分房睡嗎?」若紫身後出現一個男性的聲音「你是‧‧‧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絲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