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‧巧克力的甜味

      一陣陣的香味飄在半空中。

「雅倩姐,拜託一下你別再煮巧克力了啦!整間房間都是巧克力的臭味!」

我,陳雅倩,是位超愛巧克力的「美麗」高中生,沒有人可比。就因為我愛過頭,所以連愛情是甚麼都不知道!

「哎呀!宇誠王子,好帥,他轉過來了!」

拜託別又來了,高宇誠,我們學校的「王子」!討厭!他的視線竟然轉向我。

「喂!拜託一下,要拋媚眼、放電,都別射向我!」我氣沖沖的拉著他的耳朵大叫,沒想到卻被他抱進懷裡。

「欸!你在做甚麼?」我氣得踹了他的「弟弟」,當然免不了被一大群女生的咒罵

「陳雅倩,你以為你是誰啊!怎麼可以欺負我們的王子呢?」哼!到底是我欺負他還是他欺負我!「就是說嘛!你到底有沒有良心啊?」

「閉嘴!」

正當他們你一言,我一句時,高宇誠摀著他的那裏大叫,全場鴉雀無聲。他那張好笑的臉,真想一拳給他打下去!可是,他那張稚氣的氣息在加上滿好看的臉,讓我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......等等!不行不行!我只愛巧克力,但,他的氣息吸引著我!

「拜託!別跪著,超難看的!一點也不像『王子』!」我板著臉,冷冷的說,這樣做只為了掩飾我的亂七八糟的心情!

「雅倩,真的忘了我嗎?」他的眼角閃著淚光,超好笑的!等等!這張臉似曾見過......!不是!絕對不是!那傢伙,早在三年就死了!

「別說笑了!我從來就不認識你!」

聞言,高宇誠用一種哀求的眼神,慢慢的站起來!但那只是一瞬間,下一秒卻用一種帥氣逼人的眼神,看著我

「確定嗎?我從你身上的味道就知道你是誰了!陳‧亞‧心!」他、他......知道我的真名?難道他真的是那個人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絲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